close

 

Hi 我是Serena
今天去逛寶雅,試了三個品牌,四款睫毛膏(結果都沒買)眼影也是試用用手指喇一喇,但忘記是哪款ㄌ
速速打了這篇跟大家分享
(事實是沒錢沒業配只好跑去用試用品哈哈哈哈哈哈)(鼻酸)
墜後有全臉照無碼,不喜歡我也沒辦法😈
 
還有請忽略我下手太重ㄉ眉毛哈哈哈哈哈(試用眉毛產品風險很高ㄉ,沒把握請自行斟酌試用ㄉ必要)
 
挑戰者1️⃣&2️⃣
上睫毛👉🏻LOREAL Paris非比尋常增生纖長睫毛膏
下睫毛👉🏻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-濃濃極密
Post images
 
Post images
心得:
巴黎萊雅是雙頭ㄉ(一頭是增長纖維,一頭是睫毛膏),如果刷不好會有白白的殘留,要刷滿容易結塊(圖中睫毛尾端會黏在一起),捲翹度不錯,價格偏高,不建議新手一開始就挑戰雙頭睫毛膏。(老手也刷到結塊,偷偷用手指掐掉重刷)
 
INTEGRATE濃濃極密整體感偏濕,主打有美容配方、可溫水卸,纖維感不重,這種偏濕的睫毛膏可以狂刷,不容易結塊,在下睫毛表現很不錯,想必在上睫毛可有更好的發揮。
 
 
 
挑戰者3️⃣&4️⃣
上睫毛👉🏻kate 激長幻真睫毛膏
下睫毛👉🏻 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-飛飛激長
Post images
 
Post images
 
心得:
被Kate的纖維嚇到,真的很細餒!第一刷靠近眼尾的睫毛直接起飛,是根根分明的那種,溫水可卸,整體表現中上,追求纖長ㄉ水水可以考慮這款(意思是沒有很濃密)。
 
INTEGRATE 飛飛激長我分不出來跟上一款差在哪,可能是我刷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,只有刷頭明顯長的不一樣ㄏ。
 
 
 
 
附上我的完妝至拍
Post images
 
睫毛膏沒買,倒是帶了零食回家(肥宅無誤哈哈哈哈哈)(特價ㄚ!!軟糖超好吃)
Post images
 
 
以上
偶們下赤見886
 
arrow
arrow

    hey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