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豪~~~
這篇是在dcard發過的文章,時間是2017.12.13
搜尋:
女孩x髮型x妝容=百變怪  可以找到文章還有許多留言
以下是當年發佈的文章,有點幼稚中二還請見諒> 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經歷了上一次的染髮,來跟大家分享後續一年的變化
 
先來複習一下去年十月ㄉ我(以下一樣🐎半臉)(不喜勿入)
真的謝謝大家那時候把我捧上天,屁股頂到天花板的那種虛榮程度😂💕😳
 
Post images
 
Post images
 
漂過一次 染上去的顏色非常夢幻
(在之前的文章裡分享過店家&設計師嚕)
❣️這大概是我經歷最長久的染髮
長達8個月的時間沒有變換顏色造型
捲髮有時是用電棒捲或是綁辮子睡弄出來ㄉ 
而且是染後一個月才開始使用護色洗髮精(中間一直忘記買...)🤦🏻♀️🤦🏻♀️🤦🏻♀️
 
Post images
2016
11月⬅️左圖
顏色區隔明顯、並沒有退很快
12月➡️右圖
顏色變淡變深
 
Post images
2017
1月&2月🔼
回家拍學士服👩🏻🎓
遠看已經看不太出來明顯的顏色
但只要把厚重ㄉ頭髮撥開~~~~
 
Post images
 
藍綠色是還在的喔😻😻😻(髮量超多,又懶得護髮,畢竟有漂、髮質略差 請見諒~)
我自己有嚇到 染這個顏色後很多人都跟我說
藍色會褪超快!!!!
沒想到隔了4️⃣個月還是蠻明顯的!!!!!
 
Post images
2017
3月4月 🔼
髮色偏綠黃 稍微整理一下不會這麼亂....
照片是綁辮子睡,隔天拆掉ㄉ樣子(你膩 懶人捲髮術)
 
 
Post images
2017
4月5月🔼
髮色偏霧面的卡其綠
照片是使用電棒捲出來的大波~~~浪☺️
🌟雖然頭髮看起來毛躁,但分岔並沒有很嚴重!
覺得店家使用的是好的漂髮藥水和染色膏
通常到一定的長度頭髮會變得很難保養
這點我真的很感謝設計師😭😭😭
Post images
2017 染髮後第8️⃣個月
6月(左圖白光)&2月(右圖太陽光)的比較
6月幾乎是褪成霧面抹茶綠的顏色 稍微帶點褐色
 
題外話:那個六ㄉ手勢是我在泰國畢旅三天喝的第六杯泰奶
(七天ㄉ泰國行總共喝了1️⃣3️⃣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 
泰國回來之後
預約了上次的設計師一次剪掉了快3️⃣0️⃣公分的頭髮(激推👉🏻hip hair 設計師 kila)
🌟我只是剪短髮就花了一個多小時,一點細節都不放過,而且剪完非常好整理,抱歉在這裡說這麼業配的話,是真心推薦害怕踩雷、時間夠多的女孩找她~~~
 
上一次短到肩上是9️⃣年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
頭髮因為染過也沒辦法捐 所以就送給可愛ㄉ設計師
(拍完右下的照片 設計師還被我罵 為什麼要把嘴巴張開膩???
 
Post images
 
接下來是一連串嘗試短髮造型的可能性🔽
Post images
 
內灣和外翹都喜歡、早上可以不用梳頭就出門的那種方便🤤🤤🤤🔼🔽
 
Post images
 
頭髮放下&低馬尾🔽
 
Post images
 
撐了四個月
忍不住就把劉海給剪去了....
這次嘗試新的髮廊📐好剪才✂️
特別要求設計師幫我剪ㄉ愈呆愈好(設計師enso)
就變成這樣ㄌ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嗷嗷嗷嗷嗷嗷
 
Post images
2017.9.20 歡迎瀏海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 
接下來也是一連串嘗試有瀏海ㄉ新造型
 
曬一下房間ㄉ自拍哈哈哈哈🔽
Post images
 
瞎趴丸子頭🔽
Post images
 
因為瀏海真的太短
那陣子都要押著瀏海或戴帽子才能拍照🤦🏻♀️
 
Post images
看完獵殺星期一的仿妝🔼
 
Post images
有瀏海的內灣&外翹🔼
 
Post images
 
頭髮和瀏海漸漸變長(中間還有自己修剪瀏海 頭髮長好快@@)
 
來到可以旁分ㄉ長度~~~~🔽
Post images
 
所以~~~~
 
我又來剪頭髮了🙋🏻🙋🏻🙋🏻(這次是好剪才二店!!)
🌟不得不誇讚一下
在店裡竟然可以喝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龍醺大悅🤤🤤🤤🤤)
當時踏進店裡和設計師討論造型的時候
一樣是非常隨性的
燙捲就好 阿罵捲也行~~
大概又剪短了十公分💇🏻💇🏻💇🏻
 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洗頭前拍的,真的是阿罵捲哈哈哈哈哈哈(在店裡大笑ㄉ歐巴桑⋯⋯)
💛設計師很好相處 大愛😆❤️❤️❤️
(還是我喝酒之後放很開?或是設計師有偷喝酒??)🤔🤔🤔
 
Post images
2017.12.8
和超可愛的設計師win💛💛💛
 
Post images
燙完頭髮在店門口的椅子上留念(設計師叫我去拍ㄉ...🤷🏻♀️🤷🏻♀️🤷🏻♀️
 
Post images
燙完後隔兩天第一次洗頭 還是非常捲~~
沒有使用定型液 也沒有特殊整理 就一般吹風機吹乾
 
Post images
公主丸子頭運動完在捷運哺乳室的自拍🤳🏻
 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燙完這顆頭
很多朋友都以為我是受到什麼打擊
我真的很喜歡
我本來就是怪怪的人,也喜歡這樣特別的自己
 
對了
沒有搶到上星期9m88票的
來東湖我唱給你聽(威~~~~開玩笑ㄉ)
 
不知道該怎麼結尾
反正我又要開始重新把頭髮留長ㄌ
再剪就剁老二
 
謝謝看完ㄉ大家
明年見
arrow
arrow

    hey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