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豪~~~
這篇是在dcard發過的文章,時間是2016.10.27
搜尋:我染了一頭森林    可以找到文章還有許多留言
以下是當年發佈的文章,有點幼稚中二還請見諒> <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第一次公開po文挖哈哈哈哈哈哈
其實是要分享最近染了一頭非常喜歡的髮色~順便記錄一下以前的染髮經歷😆
 
這是剛升上大ㄧ的偶(回不去ㄉ青春啊~
那時候是黑長髮
Post images
 
 
 
升大二染了一頭紅髮(沒有漂)~ 
記得是在西門染的,當初其實有想染個亞麻或是深栗色,但是我皮膚偏黑不敢染,最後選擇能讓皮膚顯白的紅色
Post images
 
 
隔了半年又去西門找同一位設計師,換成抹茶綠
這次一樣沒有漂,所以卡色超嚴重嗚嗚嗚嗚(醜哭)頭髮掀開裡面還是紅紅的,但是染完設計師有告訴我😣因為沒有漂所以卡色很正常~
我那時後還想反正我也看不到我的後腦勺也沒差(什麼鴕鳥心態哈哈哈哈)(很容易看開😆
還把長度修了很多、原本中分也剪成眉上的平瀏海
(真的 幾乎 沒有 多少 人 看得 出來 我 是 染 綠 色😭
Post images
 
 
綠色褪的超級快,慶幸的是褪掉的顏色不會太難看(再度看開哈哈哈哈哈哈
Post images
 
 
大概四個月之後受不了布丁頭所以請媽媽幫偶染黑(媽媽萬能)(照片有用濾鏡 看起來不是很黑😳
Post images
 
 
染黑要有很大ㄉ心理準備(我自己啦)
染黑之後會變得非常難染其他顏色,就算有漂也是一樣,反正就是會影響到染其他的顏色可能染不上去或顏色不對(偶也不朱到是哪裡看的網路文章說的吧哈哈哈哈哈)
 
之後就是一年又四個月不染不剪(?)
不剪純粹是個人懶😂
而且中分連瀏海都不用修( ̄▽ ̄)
 
 
直到前幾天,我在東區的店裡染髮+人生第一次漂髮
我跟設計師討論我想要的顏色不到三分鐘吧(我只說要染髮 染怎樣都行)
比起以前挑顏色啊 都考慮超久
這次真的有種想要改變的念頭,可能是失戀吧🤔(威 又拿出來說嘴)
廢話說太多ㄌ
 
給上改造前超長超毛ㄉ頭髮(前幾天還被同事笑ㄉ頭毛)
Post images
 
媽啊超可怕 我維持這樣都不知道多久ㄌ(嚇瘋)(真的是 鴕鳥本人😫
Post images
 
 
 
這是跟設計師玩信任遊戲之後超滿意的成果👇🏻👇🏻
 
直髮👇🏻👇🏻 有種說不出乃ㄉ帥氣嗚嗚嗚嗚
Post images
 
 
Post images
 
 
上電棒捲👇🏻👇🏻
Post images
 
背面👇🏻👇🏻
Post images
 
自己看到背面的照片真的被嚇瘋,原來長這樣!!
願意拿一隻眼睛和屁眼交換,這樣可以每天看到偶ㄉ髮(威~~亂講話)
 
重點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這次染髮 漂了一次(有些設計師聽過我染過黑色都說一定要漂兩次以上,所以之前一直不敢去漂😠)
 
髮根沒有染維持黑色,我覺得並不會和髮色有衝突或是連接不自然的問題,還不會有布丁頭🍮🍮🍮(這超棒)(得意ㄉ挑眉兩下哈哈哈哈哈
 
低卡是ㄅ是不能公佈店家
那我就來賣最可愛的設計師ㄌ(雖然我害怕天蠍🙄)
Post images
 
Post images
 
以上是我ㄉ心得~~謝謝大家看完(干 有種莫名ㄉ害羞)
 
88(不知道怎麼ending)(關門)😧
 
 
 
----------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謝謝大家ㄉ好評
小的這就來公佈店家😭😭😭
(會反感的就別再往下滑ㄌ👉🏻👈🏻 )
 
"店家資訊是給需要&想知道的人"(不准留言罵偶!)(拎北玻璃心ㄟ )
 
"價格跟每個人的頭髮狀況都不一樣,建議可以先到店裡做詢價和聽一聽設計師建議"
 
店家是👉🏻hip hair culture
設計師👉🏻kila & Queenie(照片中是kila😳)
 
 
 
謝謝大家
 
 
arrow
arrow

    hey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